阿洛(乙女离我远点🙏

咸鱼🐠爬墙好手(新旧坑来去自如)
假期回来浪。
杂食党。喜欢吃主角受。cp洁癖,对家驱逐喷雾💨
诡秘克右人,拒绝套娃独立🙏❌❌❌❌❌

【HP】什么是少年感?

三三:

#轻微德哈#火速码文没有逻辑#接受批评#OOC



【格兰芬多】


哈利·波特:十一岁抛在天空的记忆球,十二岁在飞天扫帚上挑衅的样子,十三岁狂妄走路的姿态,十四岁时舞会上整理袖子的抬头,十五岁时完整详细的笔记,十六岁拖长音呼唤我的名字,十七岁意义不明的吻,二十岁突然出现在我家公寓前对我冷嘲热讽的语调,昨晚把我环在怀里时低头的亲吻。


罗恩·韦斯莱:晚上的格兰芬多寝室。


赫敏·格兰杰:罗恩抄我作业时小心翼翼抬头看我有没有生气时试探的样子。


纳威·隆巴顿:抱怨着我,又帮我解决一件又一件麻烦事的行为。


西莫·斐尼甘:“BOOM!”


金妮·韦斯莱:哥哥。


科林·克里维:波特学长撩起刘海笑眯眯的让我看伤疤时的样子。


乔治·韦斯莱:WE


弗雷德·韦斯莱:WE


奥利弗·伍德:接住鬼飞球时场上的欢呼声。


莫丽·韦斯莱:夜游被逮到时,亚瑟紧拉住我的手,眼神坚定的样子。


亚瑟·韦斯莱:孩子们吃掉比比多味豆前皱起的眉头。


莉莉·波特:把“莉莉·伊万斯”写在课本每一页时詹姆认真的眼神。


詹姆·波特:披上隐身衣,无法无天


小天狼星·布莱克:分院帽喊出“格兰芬多”时,格兰芬多大家的欢呼声。


莱姆斯·卢平:敲敲活点地图,说“恶作剧结束”时的自豪


米勒娃·麦格:年轻时变身成花斑猫散步的时候,男孩蹲下身递给我火腿肠时的微笑
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:画下死亡圣器时,盖勒特垂在纸上的一丝金发


【赫奇帕奇】
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:友谊


尼法朵拉·唐克斯:头发变成粉红色时,被他称赞


波莫娜·斯普劳特:耐心,劳动


纽特·斯卡曼德:同学们对我的包容和鼓励的声音


【拉文克劳】


卢娜·洛夫古德:骚扰虻频发的季节


秋·张:我家乡的一位伟人的诗“书生意气,挥斥方遒”


菲利乌斯·弗利维:孩子们进入休息室前思考答案的样子


【斯莱特林】


德拉科·马尔福:我眼中的哈利。


潘西·帕金森:马尔福校服上的第二颗纽扣


卢修斯·马尔福:无忧无虑的放声大笑或者大哭


纳西莎·马尔福:回到家时,茶几上摆放着水仙花


西弗勒斯·斯内普:Always


伏地魔:胜利。


梅林:等待


【其他】


盖勒特·格林德沃:老头子围着壁炉织好袜子,招招手让我去试穿时。

评论
热度(59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